close

義美冰淇淋餅乾介紹+心得

首先,我一直都是義美的忠實粉絲。

超級喜歡它們的雞蛋布丁跟巧克力芋頭

可是這款冰淇淋餅乾我一直都沒吃過,之前好幾次想過要買來當點心。但最後都跟雞蛋布丁投降了

所以這次下了很大的決心一定要吃到它

我這次買了兩盒牛奶口味的↓

 

 

盒子外觀長這樣,共有3種口味:牛奶巧克力草莓

每包裝含一份,NT$18(一個)

內包裝很繽紛 叫人心情愉悅

 

 

厚厚的一塊正方形(約7*7cm),總覺得好可愛

但當我咬下去的第一口⋯⋯

還真不是普通的無感

先不說它的味道,

怎麼會有這麼軟的餅乾

完全就是受潮閒置1整個禮拜的乾糧

好吧誰叫它是冰淇淋,餅乾這樣很常見,但我就是超不喜歡

再者裡面的冰淇淋夾心完全沒味道,幾乎沒有奶味

口感倒是很紮實

配上外層的超失敗的蘇打餅乾,我還以為這是紙做的

真沒吃過這麼像白紙的甜品

一份還211大卡!現在真想把它吐出來

要吃這種東西還不如吃你家白紙

其它口味我更不會去試了,光口感就完全不行

還是全家霜淇淋好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e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